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爱~消失了吗????

今天我的好姐妹--美贤问我,我到底是怎样维持远距离的爱情??
其实我也不懂,我在想:"是爱吧??不然就是我们已经习惯了对方.."
这个问题我好像没有想过..
于是我问他,可是他的答案却让我的心"揪"了一下....
原来他讨厌远距离的爱情,我又何尝不是...
他说他原本想放弃了,只是我对他太好,他舍不得放弃...
我误解他的意思吗??
可是我第一个想法就是,他不爱我了,只是我对他好,他舍不得我对他的好....
我开始去猜测他什么时候不爱了??为什么不爱了??
爱~~真的消失了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